--’--.--・--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7’06.28・Thu

灌篮 VS 网王

话说昨天我又疯了,早晨冲出去本想买《黄真伊》的,谁知到没有,然后就颠疯的搜了灌篮回家。
再话说有多少年没重温灌篮了?……离上次电视里重放是什么时候都忘了,看来时间也够长的类~
就这么看看看,所谓经典的东西原来就是再看百遍还是觉得那么有意思!
经过好多年的磨练,现在看灌篮有30%是冲着声优去的。虽然93、94年左右红及一时的声优我基本是没怎么有好好接触,但现在看来他们的确是实力超强的前辈们!
当然当然,今天的主题不是讨论他们啦(前辈们,原谅我!)。
昨天看掉48集(当中跳掉了一些……要知道一场不重要的对三浦台比赛就打了4集,我没这个耐心……=_=|||),看着就有些觉得眼熟。
哦!拍腿而起。我说怎么觉得老像老像的,这不就活生生的《网王》嘛!
其实应该说是《网王》比较像《灌篮》吧,年代有先后……球种不一样那就忽略吧~
无论是在一开始的同陵南的练习还是到最后在关东区大赛的胜利,网王也是从同冰帝开始到最后的关东大赛……连关东第一的俩学校名字也那么像……海南和立海……难道在日本,大学的附属中学师资力量都那么强大?!(有这可能性……)我怀疑日本在关东的确有个什么大附属学校特厉害(=_=+
排除那个樱木同学的等级不能和越前同学比(不过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还真都是“天才”~),其他处处都让我有可以两者共同YY的地方。


湘北 VS 青学 —— 问题儿童 VS 青酢军团
同样是主角球队,是特有个性的俩球队。我没有那些专业评论员那么会说会分析,只是觉得好玩而已~
这个人长的咋样,时代不同了,大家喜欢的风格不一样了,总不能把大猩猩和手冢放一块儿吧……有多少人要晕的呀~
说到流川……对的上号的应该是不二吧。也都是天才,都有点腹……
木暮倒是有点像大石,可谓是湘北之母 妈呀,这话千万别让悦看到了……否则被她砍啊。
湘北没有像乾那样的(彦一怎么都像是山吹的那个可爱小正太,老是要记录记录),黄金搭档的感觉是三井和宫城比较多点~
两队部长都是严厉分子,而且两个人都受过重伤……
两个学校都是几年前不佳,到现在的直冲大赛决赛夺冠。
唯一不同的就是湘北给我多了份平凡的感觉,真实却很温馨。没有花俏的绝招 啊啊啊,青学……不是说你们不好……有绝招是很好的事,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却觉得他们技术很精湛。这或许就是写实派和想象派的不同吧~ 各有优点!!!

陵南 VS 冰帝 —— 独秀 VS 群舞
在我看来陵南是为仙道而存的,而仙道是为流川、樱木(0.5%吧)而存的(至少我记得的只有仙道对流川……樱木少之又少啊)。我觉得没有仙道,陵南也就没戏了……后来那个福田鸡爪忽略…… 之所以说陵南和冰帝像是因为两者都作为了主角球队的第一个对手,并且作为了一条支线一直贯穿着两者成长的路线。从标题很容易看出来,说陵南独秀就是只有仙道一人特显;说冰帝群舞,因为全队都有可以拿出来和青学抗衡的人。不然怎么回忆时,想到陵南总就个仙道,鱼柱只算个陪衬。而想到冰帝,一连串的名字蜂拥而来~
不过,毕竟篮球是5个人的事,网球最多是俩人的事。技术在团体中也只能暂且放在第二了~
换个角度,仙道在陵南就像迹部在冰帝一样,有点王的姿态啊~XDDD

翔阳 VS 不动峰?山吹?六角?……
这里我倒是没有想到,翔阳应该和谁放一块儿……不像山吹,也不像不动峰……说像六角嘛……有点像也又不像。或许是偏爱吧,我很喜欢藤真,以至于不想拿他和谁作比较。说他像佐伯,能力上藤真是超越佐伯的,而且人家还是一队之长类。像橘嘛……又不是那种到场上也特冷静的那种选手。或许翔阳算是结合了以上三学校外加那些网王里光出校名不出人的那些等等等等们的所有特长。掰掰手指头,灌篮的动画里塔里过子就出现了(外加那个好歹也打了四集往里的三浦台……)4个外校。网王里类,不加OVA的也已经有6、7个了。
翔阳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比陵南海南还高的。
啊?为什么?
因为陵南只有仙道,而翔阳有藤真还有花形类~HOHOHO——

海南 VS 立海 —— 王者 VS 王者
都是关东地区的强手!不过,可能是在漫画里没怎么仔细看,海南是全国冠军还是关东地区的常胜军?……立海倒是全国冠军 点头 这么说还是立海强点!那么青田信长就像切原赤也一样的狂妄 而且均有资本 。海南的牧绅一和神宗一郎与立海的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我偏不来真田幸村)又是一对比较。强势,除了强势我似乎想不出其他的词语来形容这两对…… 总觉得在两个全国大赛级的队伍里明显是立海有优势……难道我又要用因为是两种球所以有这样的差别是客观的?……看来使我词穷才造成没有比较的……不过两队里我都有很喜欢的!海南有神宗一郎,立海有幸村~幸福,很幸福!

安西 VS 泷崎 —— 白发猪 VS 老巫婆 (汗|||)
这对嘛……个人偏向安西教练!!!~因为他比那个总觉得精神有问题的老太太好得太多了。我又发现相同点了!两个都住过院!老人家身体就是不好……不过鉴于安西教练已经有家事,温馨的家比什么都好!所以还是喜欢安西教练!

CP VS CP —— 处处联想 VS 比比皆是 从这里开始就是同人女的部分了,看不下去的同志们就热情地跳过吧~
不是我想乱说,实在是同个性别的一多准没好事(我的文再下去也要出事情的=_=|||),特别是在这个同人女泛滥的时代!遥想当年同人女还未泛滥至此的时候,灌篮已经有多少对了?再来放到现在,以前不可能的都变可能的了。我还是支持官方CP比较多点~偶尔嘛,开点小灶,拉两个冷门的来组组~仙流这是肯定的!花藤也是肯定的,王道,这对才是王道啊!啊,我又要开始了!话说昨天死八得看到对翔阳而且还是藤真上场的地方,哦哟,那个眼神交流啊!!!特别是花形被樱木辣击宣倒在地,藤真那个急啊!嘿嘿,普通人看来藤真是担心什么没了花形翔阳要汤不牢,放到同人女的眼中还不是关心他家那口子(当时奔到花形身边3米仅用了零点几秒吧!那个俊朗的脸都快扭成一团了~),为了掩人耳目才说什么不能有事,没了花形流这么个孤家寡人的怎么过小日子啊。嘿嘿嘿~看花形一个人在场上撑的时候,藤真那个急得几次要上场,全被花形给挡回去了(人家那口子是担心你人小上场被那个樱×给打到,把你弄坏了,花形可要和湘北拼命得啊! 爆XDDD)。这口子也算是模范了,看别的学校打得时候都出双入对的! 陪湘北练习赛还俩人一起来~再爆XDDD
哦哟,你看。我这同人女一些到这种东西就写了这么多……要命不~
就像我一直说得,没有配不成的只有你想不到的!网王我就不讲了,真要讲一天都讲不完呢!

经过昨天的小小思考,我先总结了这点。
今天我还要继续看后面,说不定又能被我挖出来什么怪东西呢~~
我没那么厉害~只要个CP无极限就可以了!
等着等着~很快我就会再来写的!
哈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日記

前天和悦悦去了西宫……竟然让我们发现了新大陆!(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水货“专区”)就像疯掉了一样去里面乱看,有点乡巴佬进城一样在里面感叹了老久,我怀疑老板有没有认为我们有毛病~

然后嘛,悦悦昨天最成功的还是她那两幅挂画,不愧是要花费200的好东西。效果出奇的好!我已经想像她昨晚彻夜未眠的样子了。被她这样一诱惑嘛,我也有点想那么做了,不过我是“抠中之王”啊~所以不在特有钱时,我还是省省别乱烧钱的好。(好像昨天没怎么烧似的=_=|||)

我嘛,就添置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原本想买个白痴包的,可惜他没有麋鹿的款式,至于奶牛……那背出去就白痴的厉害了,虽然那个麋鹿也好不到哪里去~

让我回想下,买了半天……我还是买了小孩子的东西比较多……

NO.1 小熊钱包
的确是包如其名,上面都是小熊的样子~蓝色的,我很喜欢……和老板死磨硬泡的砍了8块,我认为还可以砍,只可惜我功力不够,这大概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包包里可以放两张大照片类!要的就这效果啊!开心的很~我现在大概已经有6个钱包了……感觉我很富的样子~嘿嘿嘿。不过最关键的还是因为它是蓝色和小熊!

NO.2 漫画
是的,我真的买了漫画……而且是很久前的作品。悦悦说我的功力已经深厚到书店里买不到我要的作品了(因为我是看的大多都是那些名家的早期作品~)不过,还是让我在最后家店里掏到了我要的。我说出来大概很多人都要 OTZ 这样了~《花冠贵妇人》和《美少女战士》\(>v<)/ 要说怎么想到会去买这么Shock的书,还是在前天理书的时候翻到以前悦悦给我的书才想到的。觉得收了也没什么损失~然后我就很蹦颠得买回来了!对于斋藤的画我是向来来者不拒的~画风一直是我的向往!(她和筱原的画风是我最爱的!!!)其实蛮好昨天再收套《红茶王子》的……不过这是超出计划外的~哪天有仁兄又去西宫,帮我带套啊~~~

NO.3 演唱会
我还是不自觉的去买了。其实也是我无意中看到的~(难到这就是命?)买了KATTUN的 'Real face' 和光一的 ' Mirror concert' 。回家后立马就看了!!!让我喷血啊,除了喷血还能做什么呢?!光王我终于买到你的SOLO系列了!!!真的是激动到死了!不过一年没怎么关注KATTUN,就觉得看去年的演唱会特来感觉~哪家会出Tsubasa的 Solo Concert 就好了~光王的已经是没有办法形容了!跳的舞就是水平高啊!其他HC就在以后有心情的时候花上来好了~

OK!这就是昨天的扫荡,东西不多。我也知道我是带多少钱就用多少钱的。所以我只带了100,还不是省着300给我们家Baba的嘛!!! 大部分几乎中的东西都买回来,就是有字母的小徽章没买到……都死绝了的样子……

话说从昨天开始稍微适应了自己这个高级村姑头~哎呀,不知道20号大家看见会是什么表情……会不会说很难看?很土?更像老太婆了?……猜测连连……不要太打击我就好了。

最近我担心的是Panpan啊。不知道她能不能挺过那件事,悦说这是她家里事,不好说什么。那么我也只有默默陪在她身边了,一切都会好得,我如此坚信着!

我是不是应该开始继续我的《宿舍》系列?……MS已经拖了很久了,大家有没有等的太急呢?……好好好,我开工我开工……不过大家可能看到的不仅仅是现在这在写得P2,还有我修改过的P1部分。以前写的时候太乱了……P1实在是太匆匆了,只为了让基本人物登场没有太多情节……这次稍作修改……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好点……请已经在看和有兴趣将要看的朋友们多给我点意见啊……每次都留一两个字,我还是不太了解怎么去修改的,所以拜托大家了!!!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日記

2007’06.14・Thu

我进化了

我好象终于进化了一样。这就叫超脱了一切?感觉很新鲜~
话说今天奔回家后,我的宏图伟业竟然就已经解决掉一半了(爸爸!你果然是神一样的存在!!! \(>v<)/)。
然后我们就去修了游戏机(神啊,让我家的小2安全回来吧。擦擦光头就够了!),顺道再为我那个辛苦工作了5年,眼睛时好时坏的手机寻找到了新的接班人~虽然巧克力已经过时了,可是我看到它觉得还是挺亲切的~HOHOHO……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小孩了!!!
之后这几天会干什么呢?
不知道诶。
我把〈宿舍〉系列的PART1重新修改了……总得找时间把它给弄上来。这个已经是PART1的第三稿了,加了很多新鲜玩意进去……要做广告了,等我把它弄上来了,大家要赏脸来瞧瞧~
我现在就算着日子去PANPAN家倒腾~小WILL——我就要来了!

现在呢,我真的是非常的累……考试果然花脑子,不知道我这几天掉了大把大把的头发(……我不想变秃秃的……)
OK!好好利用这几天,我要大睡特睡!!!!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日記

2007’06.11・Mon

歸來的第一篇

這是真正歸來的第一篇……我大概真的有考后憂慮症。現在沒有精神的樣子。

我開始尋找可以一起出去玩得人。可是他們都玩我不會玩得東西(唱歌我就不會,至少我不會中文……討厭中文歌……)唱完了竟然還要去吃必勝客……有錢的小朋友真的不少。

天天都是夜裏睡覺很痛苦,我現在很討厭夜裏睡覺的樣子,精神要崩潰了……夜裏好不容易睡着了,早上又很早就醒了。為彌補正啊!!!

昨天老娘還朝我發脾氣,習慣了。反正我是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當當然出氣筒也不是壞事。

我開始期待玥的出遊,這樣我的Baba就離我不遠了。

然後聽説KANE也要出寫真,Panpan高興得我猜她要手舞足蹈了~

或許就這麽點事情還是讓我有點盼頭的。

萎靡不振就萎靡不振~反正也就我自己。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Categorie日記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